Wednesday, November 30, 2005

发如雪。


天空一点点暗下来。雾霭如同上了另外的一层水粉色。越发的冷了,把黑白ska毛线围巾在脖子上绕了好几圈。还是止不住地打颤。
雪下了两三天。停了。然后消失了。化成水。
再几个月就22了。 好像特别的不现实。。都要22岁。。。19岁好像还在昨天。感觉到了衰老。虽然那一点点的苗头。。。眼睛下面开始出现细细的纹路,肤色一点点暗淡下去.......

反复听着那首发如雪。听一首歌,总要反复反复听到它在播放器里烂掉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夜。
让我再一次轻轻的靠在你身旁。
细数二十年你的微笑你的伤。
2月的晴朗。
你着华衣赴一场盛大的殇。
4月的雨季。
你垫起脚在微微跳跃轻声歌唱。
7月的燥热。
你湿润了唇留它一抹少女的芬芳。
12月的阴霾。
又一场轮回。颔首蹙额。提步转身。

4 Comments:

Blogger 澜希 said...

李雪啊。你真强,我算是服了,我在现实生活中一直搬搬搬,你就在网上搬搬搬。哈哈哈。
ANYWAY,你好吗?有时候我会有点想念你。天气冷,注意身体。

1:40 PM  
Blogger webto said...

-。-。。。

这个评论。。

○rz....

3:05 PM  
Blogger 澜希 said...

Anna 25/1-4 The Crescent Strathfield NSW Australia

6:30 PM  
Blogger 澜希 said...

把你的地址也留给我

6:32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