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9, 2005

gala 旧照一张。


哪年哪月這衣帽間 談談情。跳跳舞。
倫巴。恰恰。華爾茲。握住我的手,來跟我跳舞。
想念去年的galaball。翻到舊時照片。一席青色雪紡華衣。偏分的劉海和簡單的圓形發髻。翩飛舞池中忘情至拂曉。需要這一場盛宴來裝飾自己。2046裏,舊上海紫醉金迷的夜總會。珠光流溢的章子儀,眼角上挑的墨色眼綫,白色兔毛披巾,暗紅平絨手套,竪領掐腰旗袍,風情無限。此种精致女人,卻也寂寞到深谷。諂媚的男人前呼後擁,卻也是逢場作戲。待天亮一切喧閙都將靜場,只有冰冷的鞋跟伴隨孤單的背影。

5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光滑的皮肤
留不住时间的痕迹:D

5:07 PM  
Anonymous hollandfox said...

what a pity, i donot how to dance.

neverland , is that belonged to michael jackson? ^^

remember, you are in sunshine ,always .
face and beat the fate.

11:17 PM  
Blogger TapeB said...

欢迎。。。楼上,跟楼楼上。。。。

内fox.我去你space看了。等我有空把模板弄好。再贴link

12:39 AM  
Anonymous Diiiiiiiiiiiii said...

你GALA照片真好...我GALA的照片都没法儿看..特恐怖...
今年GALA我还不知道怎么捣尺呢

12:40 AM  
Blogger TapeB said...

di,我内照片还是在学校网站上找到的!!不知道是谁拍得。就马上存了下来。

2:39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