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0, 2005

[movie]Closer


因为natalie portman看了closer.
2男*2女的故事。
让我觉得非常之好看。
原 因一。就在那doctor去海洋馆会见julie的那面,蓝色的大鱼。我一下子就承受不住了。太漂亮了,还隐约看到内大池子里有人头雕塑,高高的鼻梁那 样。鱼在蓝色的灯里面,游。。。游。。。游。。。觉得异常性感。为什么我去伦敦的时候没有去这海洋馆看过。很后悔。然后想起若干电影里都有这样的情节。男 女相遇,在这幽蓝的大池子前面。那种欲望,就像鱼一样,悄无声息,游来游去。。。然后他们俩出去,医生给julie买了只蓝色的鱼气球。鱼气球。
原 因二。natalie做了Stripper。带粉色假发。银色的流苏bra。其实她演这个角色还是嫩一些,没有那种很女人很女人的感觉。但是这角色就是这 么设计的。天真的自暴自弃。他们在纠缠。doctor跟她。她其实是说了真话。可他不相信,并且嘲笑他。他可怜,懦弱的像一个疯子。我喜欢这种游戏。永远 不说出真相,藏着秘密。
原因三。其实我前阵子发神经把他气哭得样子很像电影里那个落魄的作家。只是我的爱人,真的还是我的爱人。原谅我,还给我买了跟我motorola V3一样贵的面膜。那个作家结果失去了两个女人。可怜。

==========》我开始胡言乱语了。 睡觉吧。

2 Comments:

Blogger webto said...

可是谁也没能得到什么啊。
这个电影是去年看的最好的两个电影之一。
据说是英国的戏剧改编的,想看看戏剧的版本

4:28 AM  
Blogger Ad Blaster said...

If you are foolish enough to be contented, don't show it, but grumble like the rest. " Jermoe K Jerome"

2:26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